ABABAB阿北

我死去的情人突然全部复活?!(1)

内含


四大古国,五常,塞巴德意朝苏南民共×瓷


总之就是all瓷

(这里统一回复一下,咱不带古巴比伦,四大古国只为顺口🌚)


雷者勿入,ooc我的


  请勿上升国家


     请勿上升国家


  请勿上升国家


     重要的事说三遍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啊,又是“核平”的一天


阿联看着互殴出耳羽翅膀熊耳熊尾的美俄,骂架骂出狐耳狐尾耳羽翅膀的英法,还有在他旁边啥事没有嗑瓜子看戏的瓷如是想到,随着桌子玻璃碎掉,椅子倒地的声音响起,阿联石化了,阿联裂开了,随后,瓷熟练的掏出耳塞堵住耳朵,世界第一男高声就此产生。


“我的会议室啊!!!!!!”


阿联枯了,他蹲在会议室角落画圈圈,两个大翅膀都耷拉了,时不时还回头看一眼看戏看的正嗨的瓷,用眼神控诉:你不帮着劝劝你还磕瓜子看戏…  只不过瓷一直面无表情的当看不到罢了。


噢,亲爱的上帝,如果我有罪请让世卫制裁我,而不是让我在这管着这几个大爷!噢,上帝啊,请赐给我几个能管住他们的人吧!!!


与此同时天堂…
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列巴,追不上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南身上沾着几片向日葵花瓣,展示着他又嚯嚯了一次苏在天堂最心爱的向日葵,他在前面跑的飞快,情绪激动导致他的虎耳虎尾都出来了。

“苏卡!你个海超人给我站住!!!”苏一手锤子一手镰刀,身后的黑气近乎实体化,熊耳熊尾也出来了,他真的很气。

“三带一!”古印度坐在小方桌左边,手上甩出三张黑桃三和一张黑桃二,他还剩一张牌。

“炸弹!”古埃及坐在小方桌的右边,手上甩出四张方块二,他还剩两张。

“要不起”民坐在古印度左手边,面无表情的看着自己手中唯一的方块10陷入了沉默。

“王炸!哈哈哈哈哈哈又是我赢了!”古罗马坐在古埃及的左手边,甩出手中的大小王,高兴的狼耳狼尾都出来了。


此时的上帝看着这混乱的一幕,然后和阿联做出了一模一样的举动,蹲在墙角(哪来的墙?)画圈。


主啊!!让他们下去吧!!


他和阿联许愿的时间一模一样,于是…


联合会议室和天堂同时出现了一个系统女声


愿望达成,154号系统为您服务~


联合会议室…

因为某些问题,瓷和美已经吵起来了。


“美利坚!适可而止!”瓷气愤的狠瞪着美,丝毫没有注意到美的笑容却已经僵了。


“ honey …你…你后面…”美面露恐怖之色,声音颤抖的提醒瓷看后面。


“我后面…?”瓷看着美的表情,疑惑的转头,不看还好,一看吓得瓷兔耳和兔尾都炸出来了,然后被他立马收了回去。


“赛里斯/真丹/瓷/小同志/达瓦里氏/弟…?”古罗马,古印度,古埃及,南,苏,民满脸懵的看着瓷。


“ honey …我觉得我俩急需现场闪婚…”美的翅膀和耳羽也被吓出来了,颤抖着发出声后收回了翅膀和耳羽。


“快闭吧傻逼…”瓷看着身后的几人,猛然听到美说要闪婚,在心里默默的给他点了根蜡。


那边刚从天堂下来的几人听到美说闪婚,死死的盯着他,苏和南直接怒骂出声。


“美. 利. 坚. 离我的学生远点!”

“该死的小布尔乔亚,离我家小同志远点!”


罗马冷着脸环视一圈台上和台下的人,倒是看到了几个熟人。


“英吉利,法兰西,意大利,你们或者可以跟我说说,这个肖想我的赛里斯的人是谁?特别是你英吉利,他为什么会有两分长得像你?


被点名的三人内心慌得一批,特别是英,但他面上还是毫无波澜的喝了一口茶后才回答了罗马的问题。


“我亲爱的大哥,这是我儿子。”


听到这句话的美脸都绿了,还应景的翻了个白眼,罗马点了点头,心里盘算着怎么收拾美一顿,竟然敢肖想他的赛里斯!一想到赛里斯,他的眼神一下就温柔了。


瓷沉默了一会儿,揉了揉眼睛,不可思议的喃喃道。


“大秦…安息…天竺…老师…南哥…”他顿了一下,抬头看着民,“哥…”


民只是温柔的看着他,一如几十年前的那天,他也是温柔的看着他,在他面前消散。


此时在门外等瓷的共已经有一会儿没听到噼里啪啦的声音了,他还以为会议已经结束了,于是敲了敲门后直接打开了然后就看到了这幅场景。


“哟,今个儿挺热闹,该来的不该来的…都在这儿了?”共挑起半边眉,一边说一边走到瓷身边rua了rua他的头,丝毫不顾及其他几个人的感受。


共的敲门声倒是让台下的人们回过了神,塞眼神怪异的看着南,朝,巴,德看着被共rua头的瓷,眼神里带着不爽,但,能怎么办呢,他们又打不过共。


而那边已经出现熊耳熊尾的苏和出现耳羽翅膀的美气氛剑拔弩张,甚至已经在向对方放威压了,多多少少一个是世界第一,还有一个是能和世界第一冷战的人,威压怎么样也不会低,甚至俄英法罗马古埃及古印度也被压出了各自的兽化部位,而瓷依旧是搬了把椅子坐着看戏,旁边还站着共和民,共不知道从哪掏出一袋瓜子扔在瓷怀里,“你们觉得他们谁的胜算大一点?”瓷眼里带着戏谑,他身上没有一点变化,民从瓜子口袋里掏出一把瓜子,一边嗑一边看戏,共也一样,“苏吧?毕竟他有俄能帮他,美的话…就他一只白头鹰崽能扛过俩?”共思索了一番,然后继续嗑瓜子,“不一定”民的眼神从苏美两人上挪开,大发慈悲的看着这个把他弟拐走的共,“美现在很强,不是么,再说了…阿瓷现在应该很烦威压吧?现在所有人被逼的都在放兽化部位不自觉的放威压了,你会插手的吧阿瓷?”瓷抬头看他俩,眼里不是熟悉的红金异眸,而是金色的竖瞳,两人心下了然,收起瓜子。


瓷面无表情的看着还在对骂,甚至马上要上手的俩人,放出了那股独属于龙的威压,“行了,你们,都给我闭嘴!”本就能压趴所有人的威压,在民和共的加持下,硬是又翻了三倍不止。


所有人的兽化部位都被这股威压压了出来,包括民和共,全场人,无一幸免,离得近一点的小国甚至已经口吐白沫昏死了过去。


苏南俄塞四人早就抱了团抵挡,南看看这幅景象,又看看站在最前面的三人,咂咂嘴,“喂,老列巴,你说小同志这到底是什么兽类?他不是兔子吗?”苏沉思了一下,然后摇头,“他在刚看到我们的时候确实出现的是兔子的耳朵和尾巴。”他们身后的塞和俄同时抿嘴,除了瓷身边的两人和他本人,甚至还有他家的人民,剩下的,所有人,

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都被他蒙在鼓里.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

好了,卡住,话说我在《外网》里埋得坑真的没人找到吗?🤔

你们不找坑我怎么埋…?



评论(109)

热度(947)

  1.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